4.94
本课的平均评分
95%
学员完成了本课的教学目标
老师讲的很好 但是感觉这节课有点难╮(╯▽╰)╭
回复:万事开头难,现在打好基础,跟着老师的节奏,后面会越来越轻松。
发布于 2016-1-17
老师讲得很好 还逐个纠正发音非常认真负责 个人感觉有点难刚开始就有点难 估计以后会简单点吗 O(∩_∩)O~
回复:德语越学越简单,刚开始是不习惯的问题,慢慢就会好很多,而且你的上课发音基本没问题,加油!
发布于 2016-1-14
此处不可空白 最少5个字符
回复:你是猴子叫来的逗比么喂!!!!
发布于 2015-12-29
此处不可空白 最少5个字符
回复:你够了啊!!!说点啥好听的不行啊
发布于 2015-12-29
此处不可空白,最少5个字符
回复: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看到木有!!!!你作业呢喂!!!
发布于 2015-12-29
谢谢Tanja老师!~圣诞元旦快乐~
棒棒哒!~~~~
总体非常好,可以在紧凑些。让其他的学生速度在快一点
唔...怎么说呢,老师讲的棒棒哒,可能是我接受能力不强吧,感觉好混乱。
回复:所以一定要多花点时间复习哒。一开始入门慢一点是没有关系哒,德语是个很漫长的学习过程,语音知识第一步。在德语的学习过程中,你不仅会学会语言本身,这个语言的学习过程也会教会你,什么事情都要一步步的往前走,成为一个自律,有条理,享受学习的未来的自己。加油吧,少年郎!!!
发布于 2015-12-22
通过跟顾顾老师的学习 改掉了一些自学中的错误 很有帮助
回复:跟着顾顾老大那肯定学麻麻都倍儿棒哒23333(略cou不要脸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)
发布于 2015-12-18